吸血鬼 狼人
這個題材不新鮮

但加入女主角貝拉
就讓人倍感新鮮







1.2.3
我在不到兩天的時間看完2/3本
搜尋了第四集的結局

這幾天總感覺抽離不了劇情


說重點

其實這本書很普通 
最後結局有點扯
卻有種吸引人不斷閱讀下去的魔力


看過網上有人說
應該是因為愛德華的深情(畢竟  他是吸血鬼)

我挺同意的

女生嘛~
總是幻想自己能深深吸引那個例外
  幻想壞壞的另一半,不愛所有人,唯獨寵愛自己


其實
到現在  我仍然不懂
為何被這本書吸引??

也許是因為書中吸血鬼都有自己獨特的能力
或者是
貝拉真的很平凡,讓人很容易的將她的角色套在自己身上



anyway
第四集破曉出了,我還是會買!
第二集電影上映,我也會看。(雖然主角很弱,拍攝手法又扯)

我莫名的被吸引。


ps.

暮光的男主角羅柏派汀森就是哈利波特火盃考驗裡的演西追的那位。
感覺..............外國人長大真的......很不一樣!(哈哈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蕾兒的補洞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