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內容講述

一對失去4歲兒子的夫妻

如何走出葬子之痛。

題材說實在的 有點芭樂

但演員的演技很自然 方式也很生活





喜歡裡面強森寫的關於“平行宇宙“的故事

他說(以我1mb的腦容量所記憶到的)


試想這個宇宙裡有許多跟我們居住平行的星球

也就是說在同個時空下

有許許多多其他的你跟我

正在做不同的事情 體驗不同的生活

也許這個星球的我 正在傷心

但另一個星球的我 卻是開心的


這個理論我覺得很可愛 也真的蠻能安慰到人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齣劇是巴巴拉同學約的 雖然中間狀況不斷 哈哈

但還是感謝你啦~

看劇真的能讓人放鬆
領悟一些其實很簡單卻一直不願看透的道理

我喜歡去看劇。








請原諒手一直挫的我......>.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蕾兒的補洞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