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旅01.jpg

漫無目的逛著信義區,對於買東西講求快狠準的我而言,

真的是一大折磨啊!!!

又累又餓之際,突然想到關注一陣子的味旅Vojago

立馬打電話,確認有空位後就前去朝聖啦~

幸好有事先打電話訂位,去到時室內只剩下我保留的那桌

店裡的服務生都很親切熱情(高顏值)

 

今日餐點:

蘭姆咖啡:酒味蠻濃的,我算常喝含酒的咖啡了,但這款

   喝不習慣(不是不好喝,只是不習慣~)

某自選咖啡:真的忘了漏漏長的名稱=..=

   口感偏苦但回甘,好喝喔~也可單買咖啡豆回家自煮。

檸檬生乳酪:蛋糕本體很ㄉㄨㄞ,滿滿新鮮檸檬味

堅果布朗尼佐冰淇淋:溫熱蛋糕體吃起來好蘇福~

  堅果增加了口感,搭配好夥伴冰淇淋    大滿足!

 

蛋糕、咖啡和服務都很到位,

店裡有座書櫃,架上一半以上都是關於咖啡的書籍,

可見店主人對咖啡的熱愛和想共享的心情。

而這些書籍也讓臨時起意的我,

到了那也不無聊,

邊吃邊看書,是我最愛的消磨時光方式。

 

唯一可惜的是

最後一塊森半抹茶戚風蛋糕被人捷足先登了!

(殘念啊~~~)

 

不過就當作再訪的理由吧,

只是店內部分品項的蛋糕是限定販售,

去之前可以在粉絲團確認當日蛋糕有什麼喔~

 

味旅Vojago  https://goo.gl/9T1ntk

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9號1樓

02-27680518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味旅 vojago 下午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蕾兒的補洞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