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美術館
了嗎?


還沒

快去泡吧!





PS.還沒看展卻想看得人,我會破梗,請三思再進入。一樓

百虎圖
你能想像比你個頭還高的老虎
就這樣或站或趴的被利劍射穿臉部及身體嗎?
他得痛苦
透過作品 我很清楚明白的感受到
所以
我差點哭出來也不忍再看下去

出租社也是
雕塑的方式
帶出了哀求、破碎、殘忍、跋扈

這是我覺得看完心情不好的部份!
雖然很想仔細研究,卻無法久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二樓

爆破藝術

我合理懷疑蔡先生是軍火商(!?)
許多無法到場的作品 透過影像分享 依舊很棒

雖然研究很久
但如何用火藥炸出一朵花、一支鹿、一個女人
依然霧煞煞

看似簡單
事前的結構構思卻十分慎密
蔡先生的思維好厲害


但觀察到藝術家有不少相同處
總是樂於將音樂、舞蹈與其作品結合
以及熱愛太魯閣特有的地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入口處

汽車懸吊於空中
車內接著許多的燈光

反射在窗上
是美麗至極 卻無須使用火藥的煙火秀

安靜的 炫耀著 屬於他得燦爛美麗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蕾兒的補洞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