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看"康熙來了",得到這齣戲的訊息。

因為和巴拉先生閒聊,所以訂了票。

很大膽的當天才去取票--是我的作風。(哈哈~但巴拉先生好像很緊張)


演出地點是我熟悉的國父紀念館;



但是 第一次遇到滿座的盛況!
好加在 我們位置挑的還不錯,
雖然演員的細部表情看不太清楚,但整體互動、走位都一覽無疑。

其實第一幕開演時
我就莫名的鼻酸了......(我是老兵嘛@@)

接下來

老奶奶的去世,10元買棺材的窘境;

大毛和大牛的愛情;

老趙的逝世 好多好多的哭點....


還有

眷村內的真性情,

偷看隔壁大姐姐洗澡、打群架、三句不離問候人家爸媽


全長將近3個半小時,每一幕都很投入的觀賞,一直被劇中人牽動情緒;

很值得觀看的一部戲劇。






後記:
1.早聞看完後,會場會發送"天津肉包"一個;所以結束後,我滿懷期待的步出會場,

準備領取熱騰騰的包子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桂冠冷凍肉包!!


2.聽到大毛在和大牛相遇後的那句:船,開了就是開了;我們都沒有搭上。
霎那間,更肯定明白一些事情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蕾兒的補洞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